幼稚
我就是幼稚,怎樣!你要學還學不來

霸道
霸道又怎樣,你要霸道還沒那個氣勢


我一直想這樣搞笑的寫這樣一段
不過我承認我還有小孩子性格

我喜歡看動畫,而且不是打來打去
而是越可愛越搞笑的越好
但是有一天我發現,太幼稚的我看不下去
太複雜的我也看不下去,藏那麼多寓意很沒趣
不過說實話,可能是因為以前畫畫的關係
所以多彩的配色剛好是培養觀察的好工具
總不能老再想招牌,逛櫥窗(逛櫥窗是學設計啦)
所以逛街也是以前大學時的固定功課,哈!以前功課好多
還要努力嗑綜藝節目,為啥瞇!不告訴你!哈
所以我後來可以一邊唸書一邊電視一點也不稀奇!

在網路上打字對話搞笑小孩子氣比較重
因為這樣比較有趣,聊天本來就是要心情好的
現實還好,人太嚴肅透過那張嘴巴很難講出來
人這麼大隻還裝可愛就怪了~所以處事很硬也承認~
其實當年鬥嘴也是一種功課!
以前在社上都輸,後來出來怎樣都贏,反而要學著收斂
人,還是要有對手才有趣!

很多事情,看起來沒什麼!都是浪費時間在玩樂
其實背後都藏了很多意義!
至少以前是這樣,後來不需要時,就變成一種習慣了!

其實幼稚不符合年齡又怎樣,那是因為無緣看到對方做事的成熟罷了!
霸道又怎樣,沒有能力的人怎麼硬的起來,對吧!
是不是自己沒有能力壓過對方,才只能輸得心服口服!
又輸的不願意,只好指對方霸道!

當然我以上不是指真幼稚跟假霸道啦!哈哈哈
那個在真假之間切換的swich還是要正常作用才行

我覺得長大了還保有小孩子性格是很好的一件事!
畢竟保有赤子之心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要不然賈寶玉也不會說老媽子是一攤泥水,濁了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