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啥瞇叫藝術片?
小眾一點、開放一點、嚴肅一點.....

不過以裸露觀點來探尋
現在華語片的性交鏡頭實在是不遜於歐美片的開放
歐美片或許是直接的讓你看到三點而不隱諱

色戒的迴紋針性交戲是連結故事的重點戲
是一種引領戲劇的激動,只能說李安還是有他獨到的厲害功夫

頤和園的性是一種年輕的衝撞
必須去藉由性來讓對方瞭解自己的單純

那麼到了幫幫我愛神
各種高難度性體位是在性動作教學嗎?
69體位、3P....應該是讓人開了眼界的累人
無怪乎連科學研究都會告訴你想瘦嗎?多做點愛吧!
當然跟性教育教學影片又有差別
後者應該會連很醜的性器官都會清清楚楚的讓你看到

寫到這,大家就知道這又是一部我不愛的片
是的,我錯了,我不知道這部片是用大量的性愛實做跟暗示構成
我只是記得當初電影院看預告的時候好像還不錯
當時新聞也搞得沸沸騰騰,很難不讓人有點興趣吧!
熟悉的音樂下還可以瞭解一下台灣的特殊文化
當然他也不盡然是部難看的片,只是不合我口味而已

檳榔西施的確是本片的構成元素之一
穿著很辣又清涼的任由顧客調戲
客人一個LV就釣到西施的信任
結果鑽到車內半身在外的被車子拖著跑了一陣又停車摔人
其實很可悲,片裡描述一些小人物的悲歡心態倒是有到位

身無分文要當家具股票套牢的男主角愛打生命線求救
老愛抽大麻、自己養還分給西施high
當然一群人high起來就是亂性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段在各種媾和姿勢中
投射在裸身之上的各種光影很讚
有網狀也有類似LV那種

想像中接電話如檳榔西施的對方是個大胖子
老公是愛男人搞扮裝主持美食節目的主持人
所以連澡盆都放養了類似鰻魚之類的水生動物
男人不能解決自己的性需求
唯一滿足或是應付自己的就是各式美食佳餚
男人跟男人的男人除了是事業伙伴外還是性伙伴
雖然沒有媾和鏡頭
不過還是有僅剩上身襯衫兩人在打撞球的推杆暗示
還有互相裝扮彼此成豔麗女人被老婆偷窺到的鏡頭
慾求不滿的女人就只好用美食去滿足胃
從婚前的40幾公斤變成一個被求救對象MSN時取笑還得佯稱同事的大胖子
最後從不敢抓到躺入浴缸中藉由魚來滿足自己
在小吃攤叫了滿桌狂吃
電視播放的是老公要介紹鴕鳥荷包蛋的作法
打蛋時卻見以孵育半成形的肉體
在路邊狂吐時卻收到系統告知案主求救的簡訊
我覺得這個比主線所要講述的還要簡單明瞭

至於主線當然也有不錯的啦
比如泡妹妹時去偷了自己當掉的百萬休旅車去兜風
合照就靠路邊超速相機
兩人爬出車頂上的窗戶在通過時回頭擺動作喀擦閃光
當然這照片也扮演了一個串連的角色
在女人拿飲料上來給男人喝,男人卻是要水給大麻喝
女人生氣大鬧破壞大麻後離開回老家時
男人卻收到紅單通知(話說這留念照片還真貴)
而片尾懦弱男人開瓦斯自殺不成開窗
在女主角上班的檳榔攤前
屋裡飛出來落在馬路上的一大堆紙片女人卻在其中翻尋到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