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玩遊戲嗎?
那就連上三國志online有算免費的你適合何種職業
算是給你玩遊戲選人的參考
http://www.gameflier.com/action/SGS/20090628/index_74.asp#

我代表人物是孫權耶!哈
適合的工作
各行各業的老闆、投資專才、企業家中高階主管、政治財經專家、軍事家
社會或事件的改革者、政治人物

分析說明是
個性展現上是屬頑強好勝
雖然外表溫和
內心確具有志與行動力
有清楚的生活目標
積極追求財富、權力、名聲地位
天聲的洞察力與領導能力是優秀的領導者
喜歡忙碌挑戰性的工作、支配能力很強
決策果決、認真而有魄力
賺錢需靠行動力和實力致富,財運頗佳

有像嗎?
大家玩玩就算!如果有那麼好就好囉!

。。。

題外話
晚上讀書會時
朋友說日立下個月要徵人
他說台一算是很大的專利事務所
可是他們家是小的,景氣不好變成沒工作
大家很用功,我算混的
因為我沒唸書就寫題目,想看看光看題目就猜跟理論會差多少

山姆大叔說我們這邊他少來
沒辦法跟我多聊
我說要跟我聊天,另外約比較好

我發現年齡對外表的刻畫很可怕
變老又變胖到處皆是
我很想問,我有變很多嗎?

今晚碰到藍,小小聊一下
他說真不巧,他快要出門
我說習慣就好
他說不要這樣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