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比對這本書好不好看沒啥信心:
但是,萬一我不喜歡這本書呢?

布羅廷根聳聳肩回答:
那就不要把他看完。書就像幫浦一樣,除非你先付出,否則他也不會給你任何東西。幫浦的價值在於打水,而你得用自己的利器來壓幫浦的把手。你會這麼做,是因為你期待最後得到會比原先付出的多...明白嗎?

接著他說:
這本書有兩百頁厚,你可以先讀前面十分之一,也就是二十頁左右吧,我知道你的算數沒有閱讀來得好--如果你不喜歡這本書,如果到那時候,你的收穫還是沒有大於付出,那麼就把書放下別讀了吧!


這是史蒂芬‧金在勿忘我中的第一篇故事裡面這樣寫道
因為布羅廷根送了巴比一本蒼蠅王

不過我也挺喜歡這段描述,但是我好像都會把一本書唸完
唸不完的一般都是教科書....哈哈哈

勿忘我不是恐怖小說,但是很厚
寫的還不錯啦~

成長的過程是點點滴滴累積而來的,是一條崎嶇不平的道路。史蒂芬‧金這樣寫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