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
今天的月亮好圓好漂亮
還有很大一圈的月暈
雖然聽說今年的元宵是九年來最小的一個
最圓的還是16的中午,東半球完全看不到
So what?

如果你有閒暇
記得
坐在你們閣樓那片大大的落地窗旁抬頭仰望天邊的那顆明月
當然
更可以跟你身邊的美女共享那片天空

至於她是誰?
或許有天我會認識
就算不知道也無妨,我想,是這樣的。

。。。

親愛的
收到照片了嗎?

那個模糊畫面中有著101應景的燈光
一面是顆大大的心
一面是101,只是0因情人節改成心了
四面就這樣交錯的,其實很不賴
雖然新聞中101集團正抗議著商標的被濫用
卻被譏笑跨不出去死要錢,如何站在全球舞台上

我在車水馬龍的路邊用著解析度極差的相機取景
路上的騎士經過大概也覺得這幕極為可笑吧!
而我只是單純的想把這景分享給你

但美景化成0101密碼的解讀後已不復美麗
模糊的近乎無法分辨
就好像我們隨著時間的變化
漸漸的越來越疏遠一般

可惜吧!但,沒有關係的,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