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啾!哈啾!
是誰在想我?

My dear
我知道的
頭沈沈的好像得了僵直症是快感冒了
而不是你在想我
我還在撐
撐到天使跟惡魔有方勝利為止

哈啾~

每對戀人都有他們的專屬情歌
說不清是如何產生的
沒有一定的規則可循
有時是刻意營造的
有時是無意產生的
有時連發生都沒有
幸福的人在音樂響起後牽手
無緣的人卻在音樂響起後分手

音樂無罪、聽者有心
只是歌聲依舊,感覺卻由甜蜜轉為苦澀

是否也有一首歌
屬於你和他
而將會是什麼歌屬於我?!

ps.事出於某天我在等捷運時想到這件事
另圖為柏林大教堂,夢幻到不行,謝謝貓先生的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