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水笙:
那個我非常非常的迷糊
但是我總是感覺你生日好像在最近
但是我遍尋了以後
真的找不到日期
如果是這兩天,那麼就祝你生日快樂
不然就要祝學弟生日快樂了!哈

給趴趴:
下週考完試閒閒沒事做的白天
記得上線陪我哈拉~晚上也不行
不然我可能會無聊到得憂鬱症
中醫叫做鬱結...哈...
到下週末結束這段期間,得內憂外患操下去,苦命
我不想當書僮..................有那種書僮比書生還累的嗎?
書僮不是應該磨磨墨就好....唸書就靠書生自己了

給雨兒:
你有空的時候我沒空
我有空的時候你沒空啦!
為何要錯開來......抗議抗議...................
麻辣火鍋呀!!!
雖然最近不吃也是好的

我今天終於看了美好的一年跟海防最前線
都還不錯喔!後者裡面有一艘船就叫海女王號ㄟ!哈哈
另外魔幻至尊跟頂尖對決用的魔術也不太一樣
前者比較像是幻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