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紅蛋滾呀滾!滾呀滾!
紅蛋哪裡來?
當然喝滿月酒就可以啦!

今天去海霸王甲天下吃滿月酒
因為我表姊的龍鳳胎滿月嘍!
小朋友小不隆咚的,眉頭上還有白白的好像沒擦乾淨的衛生紙屑
我娘說那是正常的
尤其還剛從保溫箱拿出來
大家都誇妹妹秀氣,哥哥被他的阿姨說還有雙下巴
哥哥比較黑耶!好奇怪啊!

那家海霸王就在中興醫院的後面
馬來亞的旁邊
結果馬來亞的港式飲茶我還沒吃到
他已經被新上享買走了.....哇!
我那聽說平價又好吃的港式飲茶呀!
真是虧我每個月都要去看病

海霸王的海鮮不賴喔!
今天吃了很多很多海鮮呀!
有生魚片、烏魚子、清蒸蝦、五味花枝薄小黃瓜片、
鮑魚、螃蟹油飯、龍蝦粿仔條、豬腳高麗菜雞湯、
南瓜子麻薯紅豆泥、像屁股的紅豆小壽桃
大部分都不賴啦!就是那個龍蝦還是作沙拉好吃
至於那雞湯真是讓我出乎意料呀!
我說怎會湯匙切下去剁雞腿
撈起來的是豬腳
妙的是那個湯一點都不油喔!

不過這頓飯吃的有點累
因為我空檔一邊在教我表妹算理化
不過也嚇壞另外一堆表妹就是
因為他說沒有人能沒有書還可以教的
很難嗎?還好啦!國中的理化不就那樣,又不是沒教過

不過這應該還好不累對吧!是沒錯啦!
但是沒書我哪知道到底他哪裡不會
所以就看完小寶寶後去我表妹家,結果........我回到家12點了

不過還是盧了一下我家老大就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