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週六趴趴走的時間
雖然我不能去控窯挖土角
(人家也要吃啦!←這叫吃不到在耍賴?

不過走路走到腳斷也是不錯的
今天走了四個小時沒坐下來
不過應該沒減肥到啦~因為中間吃吃吃的......
但是那個酪梨牛奶真是難喝到爆
酪梨不夠多,牛奶也太稀
後來我去力代買的名古屋培根多拿滋
熱熱吃應該很好吃吧~可是麵包有個討厭的地方就是除非剛出爐
不然一定是冷掉的啦,於是多拿滋就比較油嘍!

上次我在學校誠品找不到的書還真的得到旗艦店才抱的了
真是太扯了....幫我查書的小姐很可愛喔!
不過上次去學校附近的一個小店
學妹買了一個星際寶貝的小本子的那家店的店員更可愛
很甜很甜...一直笑!趴要在台北我就帶你去看!哈

只是為何我的書要到高雄才有,真是見鬼了!
我就說明明我在信義店看到有貨啊!
於是扛了一袋書逛街真是累斃了
結果本來要走去SOGO的..............放棄..................腳已經水腫了!
坐公車去原來還有好多站

我到百貨公司換了化妝品的試用品,還做了肌膚檢測
真是一個慘字......因為又不能保水,也不能保油
難怪會繃啊!
不過剛好碰到有新品上市跟我本來的兌換券吧!
所以拿了很多家試用品
另外樓下的飲食區剛好在做愛媛的特展ㄟ
愛媛在哪裡?有海產類,也有橘子產品
超市也有很多小試吃,不過虱目魚丸不好吃、越南東家的羊肉爐也還好
重點是我喜歡的鹹咖啡竟然在SOGO給我買到
也有罐裝的咖啡加糖的產品,不過咖啡不夠濃,放棄!
算一算今天花不少,也賺不少,打平吧~
所以可算做有收穫的一天!

後來我到復興店的地下樓找賣花式可頌的Oshare
(Patisserie de paris,Gourmet Croissant & Danishes)
買了總匯披薩回家,沒辦法,我不想吃甜的!
不過買的時候我就跟小姐說,有頭髮我不要!
小姐還很妙的自言自語為什麼會有頭髮
(你問我我怎知道?)然後把他拿到後面去

其實沒有很好吃...吃好玩嘍!冷掉的可頌一樣硬硬的,用烤箱烤一下
一般來說其實如果是新鮮的,我覺得用微波爐熱個一二十秒可能剛好
不會被烤箱烤得更硬

我的網誌到底何時會修好啊!我要上傳我的青蛙!!!
其實雖然一開始很嫌棄,但越看越可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