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運勢說不要聽情歌不然會聽到哭喔!
然後終於找到林志炫的進退兩難啦!
真是感謝
不過我當然是沒哭啦!
所以我想看"戀愛沒有假期"!因為宣傳女主角的特色就是不會哭

最近為了找這首歌
反而聽了很多林志炫的舊專輯
不過當然就是沒有那一首啦!
聽著聽著才發現
其實他的歌音樂性很強,比如有吉他、有古箏
可以試試看聽"離人"
跟現在的歌比較起來有些差異,還不錯聽
也就是我比較喜歡那種音樂性強的?!不過我喜歡聽傳統樂器啦!
不喜歡混音器混出來的
進退兩難兩首要放在一起我才發現差別在一首吉他伴奏比較重!哈

下面這首不錯聽
但是歌詞我不認同呀!
你跟別人走了就算了~我想你也算了
但幹嘛還要把悲傷留給我
你有你的快樂,我也要有不是嗎?
我祝你快樂,這樣可以嗎?!至於你想起我的難過自己留著
因為是你要跟別人走的呀!哈哈
所以就可以回下一首,別以為我不會走
那首曲調輕鬆到有點好笑,有機會聽的時候可以試試看
不然就到KTV去玩吧!我想唱歌.........


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林志炫

        今夜是否想起我 全世界的窗口都是燈火
        獨自坐在冷風裡 寂寞坐在我心裡  陪伴我想著你 

        今夜是否想起我 全世界的歡笑門前走過
        獨自退到夜背後 退到記憶的背後    找一個還有你的我

        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 不要讓他擁著你的難過
        至少難過留給我 他有你和快樂
        就把快樂以外的留給我

        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 不要讓他擁著你的難過
        至少難過留給我 請你抬頭看一看
        我有那麼遼闊的沉默 

        朋友們的眼睛圍著我 就像遙遠溫暖的燭火
        他們看到我的歡笑
        看不到笑容後那一個漸漸枯萎的我

別以為我不會走

原唱:林志炫
作詞:詹兆源 作曲:詹兆源 編曲:詹兆源

Hey! 你別再冷的像塊木頭
就算植物也該有最起碼的溫柔
我的沈默不代表無條件順從
難道你真的以為我不會走

Hey! you! 別裝作什麼都不懂
我早就習慣了你那副無辜面孔
曾令我迷惑 曾令我衝動
現在才告訴我 你沒有把握

*我在幻想 也許那愛情的滋味
 遠遠超過我所能夠想像
 別再勉強 如果你就是這樣
 又何苦教我一直黯然神傷

#Hey! you! Wo......
 我早就習慣了你那副無辜面孔
 曾令我迷惑 曾令我衝動
 現在才告訴我 你沒有把握 啊~
 你真的以為我不會走

我的音響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idy 的頭像
    haidy

    因為海所以寬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