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海邊吹著風
在風中彷彿聽著你那美麗的歌聲
還有那美麗的笑臉

那一天海邊牽著手
你的手像是海浪的手
那麼的溫柔
卻又是那麼想挽留

我有好多的話
我不敢對著你說
雖然你在我身邊寂寞
有沒有那麼一天
你可以變成了海
我心中的那個秘密都跟你說

那一天海邊吹著風
在風中彷彿聽著你那美麗的歌聲
還有那美麗的笑臉

那一天海邊牽著手
你的手像是海浪的手
那麼的溫柔
卻又是那麼想挽留


這是公視畢業生第一集裡面的插曲配樂歌詞
重複聽下來其實很朗朗上口
而且萬方的聲音很舒服

這段配著一段MSN文字
我不好看可以嗎?
我身材不好可以嗎?
可以喜歡我嗎?
可以嗎?

講兩個女孩從鄉下到台北當理髮學徒
一個不久就墜紅塵搞援交的小蝶
另一個努力想把他拉回身邊的小安
小蝶寫信給萬方說他殺了一個朋友為串場
故事就從他們上台北說起,一直到結束

他們的秘密在於前者喜歡的男生是工作店裡的ALLEN
後者喜歡的是前者
當前者誤認為後者跟ALLEN告密時,失了瘋的把後者趕了出去
說不要讓我說難聽的話,我也知道你的秘密
"我就算到死,我也不會喜歡你"

配樂就是在這段開始的,不過歌名我不知道
至於那段MSN文字跟前面打電話去酒店小姐應徵的時候相配

你們要找小姐喔?長的怎麼樣?
我身材不好,胸部很小!這樣也可以喔!?
就是..其實我有一點點暴牙耶!多暴喔!?
像你老爸一樣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