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應該說是老黑了....年老色衰
三天兩頭都要帶他去看醫生
還好醫生很有耐性,所以常常只有服務不收錢
週一中午才去檢查前頭老是會卡住的原因
從上次換完煞車皮以後就這樣
換過了前輪的軸承還是一樣
所以這次檢查終於比較有定論了
可能是因為油缸的問題,他一直送油下來
所以煞車皮新的又比較厚,所以一送就胖了就卡住了
而高速因為本來就抓不住,所以會沒有感覺
看看煞車皮磨薄一點會不會就比較不會這樣卡死了

晚上回家竟然給我騎一騎熄火
因為我懶得去修氣門啦!一修要很多張小朋友,目前無法估算
在旁邊拼命踩車,當然腳踩的都鬆了也踩不動
後面馬上有好心的路人跑來跟我說
冷車吧,你的氣門壞掉了,大概不會發動了
然後還跟我哈拉很久
一個說按照他做20幾年的經驗應該不會好了
另外一個說我的車子好好整理還會像新的一樣
(外表是新的,裡面有點破爛是小黑現在著狀況吧!)
不過本小姐已經有兩次的經驗了,所以應該有治他的方法
好心人本來要用機車用推的把我推回去
我喔!謝謝人家
他們就留下他們的名片說如果到時候還有問題,可以打電話叫他們幫忙
等他們走沒多久,可能車冷了
一踩就發動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