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錢真好
這樣想做啥瞇就有辦法做

有錢真好
因為不用看別人臉色,不用求人家,不用相信別人的承諾

有錢真好
只是賺錢真辛苦

。。。

前天去買了一隻新記憶體
金斯頓的DDR433 512M
其實很想買1G的,但是也太貴了吧!也怕系統吃不下反而浪費
裝上電腦裡面以後,沒感覺啦!!
唯一有感覺的就是
剛開BT時,本來看信會delay到好像快陣亡
現在陣亡程度好多了~

喔!我有小殺一下喔!
所以花個1150就不用苦苦等人家要給半天還不拿來的256M

。。。

其實這幾天學校放假啦!
不過我都沒放到
到學校以後,還講著話突然就大跳電ㄟ
大跳電以後所有的電腦冷氣咻的關上又開啟
我只好問學弟,雖然很熱,但我們有用這麼兇嗎!
而實驗還沒開始做,應該慶幸吧?!不然就又要重新跑一次
怕電源不穩又來一次就哭了,還是等週四再做好了
於是就去看電影啦!

好久沒去西門町了
不過這真是離我家比較近的電影院ㄟ
其實也沒有比較近啦!應該說比較方便
可以看電影、可以逛街,電影院又比較好的
比東區的距離相比好多了

我去豪華看冰原歷險記跟微笑的魚喔!
賣票的竟然跟我說這場沒有微笑的魚啦!
還好旁邊的人說你想看嗎?那你看完等他播完再出來好了!
就賣我票了~哈哈哈~害我後來一整個莫名其妙
因為整場走光光,只剩我一個,我還下去問了一下
然後外場的人也莫名其妙還問樓下的
看完出來人家一定想這人怎麼還沒撥就跑了!
而樓下的也都說這是看微笑的魚的客人喔!搞的真轟動~哈哈
首開新例嗎?應該是吧!
豪華的數位廳還蠻舒服的喔!椅子不是往後躺啦!不過螢幕比較方
有人說比例比較好?我不懂!倒是有點不太習慣!
尤其我跑去前面中間的位置坐,可能稍稍前面了點
結果眼睛很忙,要轉來轉去,下面往後坐一點點好了

冰原歷險記好看喔!可以一直笑,如果很悶或許去看看很不錯
而且畫的很漂亮,當然大家都知道咩!
國外的動畫會編排進很多大家熟悉的情節,就很好笑
不過我覺得不是那麼淺的動畫!意思是不是完全給小朋友看的
上次我看有的就覺得~哇!太簡單了

微笑的魚果然是幾米的畫風
不過應該是撞壁的魚+暴露狂
因為主人在水族館看到小小鯊魚一直撞壁,音效就是那樣啦
然後就把他帶回家養了
然後來做啥瞇事都帶著魚,看電視、吃飯、洗澡、換衣服...還會跟魚親親
睡覺時夢到魚缸飛出去了,他就跟去
沒想到他變成了裸身裝在魚缸中,而其他的魚在外面看
他嚇醒以後,在家裡想了半天,結果決定把魚缸帶去海中間放生
(這海水魚為何裝在清水中,而魚不可以隨便放生吧!)
然後主人就躺在海中間,而魚游得很快樂,魚還會飛上來跟主人親親喔!哈

後來去襪子店逛逛,老闆認識我的樣子ㄟ
哇!我有這麼好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