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其實是新聞裡得...但是好漂亮,借用一下!
因為我一方面沒帶相機
一方面也看不到這個全景

其實去的很不預期,因為我壓根忘了
要不是我同學寄信給我,我順手把標題貼給學弟
他順道回了我@@....大概也不會有這趟旅程

我想靠近去看,因為有水面,或許可以聽到比較清楚的音樂聲
可以看到較低不被建築物遮蔽的低空煙火
不過有人約超晚~我就說那看到就好,沒看到也算嚕!
反正大家出去走走就是好

當天果然人超多的,其實我看過,就在雙連站那邊
以前還會去小朋友家陪他唸書的時候
那次我就叫他努力唸,然後我去樓上看煙火!哈
不是我不想分享呀!實在是他超沒耐性的寧願下去打電動
他家樓上視野還不錯~如果光看高空煙火的話

昨天在人潮中前進,其實我有跨年的經驗,所以不會被嚇死
只不過我旁邊的小學弟就不行囉~哈...因為他可沒習慣往人多地方擠
我說好啦~反正你今年來了以後,我想以後你也不會來囉!
他說那也不一定,或許吧!至少不是跟我來~

其實最可怕的是在接近水門那邊,放煙火的時間就到了
我們就被卡在那邊,前進不得,後退不行
猶如人肉沙丁魚,擠得很,唯一的生存之道就是也不要抗拒
就把那當作浪潮,擠到哪飄到哪
其實還真的飄到一個視野比較好的地方,不過學弟消失了~哈
於是我看一陣子往後退,才發現他從我左後方變到右後方,超好笑得
很特別的經驗啦!那種汗流雨下,連烤箱都不用去,我直呼我要回來看看有沒少了一公斤
(當然是沒少,因為後來都吃回來囉!哈)
你知道昨天叫做立冬嗎?三十多度的立冬.......

在煙火放映時,其實還有一個很特殊的特別節目
(不過我沒聽到音樂聲比較嘔)
那就是因為有人要出去,但是出不去,我旁邊就有人直接被卡住
有人要擠進去,但是也只能拼命
所以那些原地不動的人就受不了囉
就會有人大罵,幹嘛往前擠啪啦啪啦.....
其實我比較受不了的是那些拉著鐵馬跟摩托車硬要在人群中殺出一條血路來的人

後面十分鐘,有人往後走,我們也跟著出去
往後一點點,低空看不到了~高空的倒是很令人感動
也可能是最後一個節目,精彩度更佳
這次煙火有許多花卉盛開喔!真是對了我的胃口倒是....
下次有機會,或許就是去飯店看好了~我記得有間飯店號稱可以看到煙火說

晚上我寫著.....浪漫到無以復加的個性
畢竟他總有時候要出來冒冒頭,不然被理性淹死可就糟了....哈
不過滿身汗臭加上後來去最後一攤去鍋貼店的油煙味在洗好澡後倒是很好睡
睡到我都翻過去後,半夜爬起來看到我的視窗在閃
有人寫著你去看煙火?有人說學姐你還沒睡.......哈!我要繼續睡,不想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