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想做個「好人」,卻發現好人往往變成一個「好難過」的人。

這是我今天看到的一句話,看完覺得很好笑,貼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不過好人這詞讓我想到兩件往事
一件是我跟我同學說我說他人好,但沒有發他好人卡喔
他說,沒關係,他自己發

另一件是我叫學弟繼續當他的好人吧
結果換來是吵架.........哈

好人不是不能當
但是真的有時候當了
真的變成好難過

我們不介意當個好人,但是人家到底是利用我們還是珍惜
我們想要當個好人,是不是因此失去了自己的一些堅持
或是因此讓自己難過
有時候我們付出只是讓自己覺得替自己不值
沒有想從中得到啥咪,但是我想沒有人想反而被傷害
也或許有些人因為如此寧願選擇冷漠
至少幫不了別人,但是幫了自己

ps.
對了,我親愛的學弟人還不錯啦,是出了名的好人~哈~
每次我說啥咪,他同學都說不會啦~他人很好~
只是他讓我不爽時會唸一唸,反正他啥咪不學就只學會欺負我~
大家聽聽就好(大家不得已都被我逼的聽了很多)
畢竟他是小朋友咩!哈...但是我碰到他也自然變幼稚了我知道~
而且我近來有感,至少他直接些,除了不知道有些話說了會傷人以外
相對下來,要比有些人心理想啥咪都不翻牌好多了

話說我最近另外一個體認是
你會去抱怨或是去傾訴的人,其實是你信的過的人
否則你可能連想跟他說話都不想

話說我剛剛講了一句至理名言
這邊順便分享一下
"有時候不是熬過了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