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有三個秘訣
第一是以虛代實
第二是偷天換日
第三是化腐朽為傳奇

今天如果從半夜算起應該是算很幸福啦!
昨天實在是太累了
東跑西跑,而且還騎車,又碰到下雨
回家太晚又沒網路玩,乾脆去睡覺
一睡睡到六點多爬起來睡不著,看了一本爆難看的漫畫
對!就是183出包,他媽臨時下午求救,我就去他家揍他
然後他貢獻出來的,這本的重點就是那個封面的材質很特別
還叫我去幫他買18禁的漫畫
說主角拿了一把解剖刀就可以把房子切成一格一格的很厲害
聽來就很難看,才不要幫他買

然後就這樣睡睡睡
睡到11點爬起來,好像感冒了,鼻子有點塞?
但好像也還好
但是現在我大概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努力打著字
太悽慘了!明明是甲狀腺的問題,怎麼虛成這樣
免疫系統整個失控,不理我!嗚嗚
有時候就想穿乾脆穿毛衣出門,但是會被笑穿太多就算了
因為很奇怪啊!以前都是我在想別人怎麼穿這麼多的~

下午就隨便跟人聊
亂七八糟聊,比如看一張法國廊香的照片
我說建築物喔!結果朋友說公廁
我說真的嗎?他說不知,靈感!
哈!如果那個建築物是公廁,那我也要一棟
然後聊感觸,從感觸聊到
要他答應我某事,不然我要像照片畫的一樣去面壁
他說沒有這種事啦!呼!好險

傍晚偷溜去看頂尖對決
因為時間趕到不行...衝啊!
電影蠻好看的啦~我妹說很緊湊,就是一直演下去
他說看來太累,因為他現在只想看愛情喜劇片比較輕鬆
但其實這跟黑色大理花一樣都要想一下,我喜歡
雖然中間我就猜對了誰是誰,但我妹也猜對了另一項就是了

片子破解了很多魔術的秘訣
問題就在於你有沒有仔細看
兩個魔術師為了贏,互相抄襲對方的戲法
其實裡面很多對白講得很好
要矇騙大眾的眼睛,讓他們猜,才會覺得很神奇
戲法可能很好,問題是懂不懂得包裝
他們互相付出了太多的代價...最後的結局當然不盡人意

後來我們去逛街,然後去爭鮮填飽肚子
西門町的那家比我家附近得好吃
他們推出的起士鮭魚、鹽燒鮭魚、還有照燒鮭魚等新物北投沒有
當然北投有的他們也沒有啦!
加上我們進去時已經快九點了,比較少人,軌道上的東西也比較少
所以用點的還不錯!新貨味道很好,干貝、鰻魚也都好吃喔!

免疫系統對上流行感冒病毒
失敗!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