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作詞:楊立德 作曲:童安格 編曲:鮑比達
 
午夜的收音機輕輕傳來一首歌 那是你我都已熟悉的旋律
在你遺忘的時候我依然還記得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我早已經了解追逐愛情的規則 雖然不能愛你卻又不知該如何
相信總會有一天你一定會離去 但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首主題歌 我知道你最後的選擇
所有愛情只能有一個結果 我深深知道那絕 不是我
既然曾經愛過又何必真正擁有你 即使離別也不會有太多難過
午夜裡的旋律一直重覆著那首歌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

英文歌曲是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歌詞如下:

Tonight you're mine completely  今晚,你完全屬於我
You give your love so sweetly  你甜蜜的把愛給了我
Tonight the light of love is in your eyes  今晚,愛的光芒在你眼裡閃耀
But 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但明天你還愛我嗎?

Is this a lasting treasure  這是個永恆的寶藏?
Or just a moment's pleasure?  或只是片刻的喜悅?
Can I believe the magic of your sighs?  我該相信你嘆息裡的神奇嗎?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Tonight with words unspoken  今晚,在未說出的話語中
You say that I'm the only one  你說我是你的唯一
But will my heart be broken  但我是否會心碎?
When the night meets the morning sun?  當清晨的陽光來臨

I'd like to know that your love  我想知道你的愛
Is love I can be sure of  是不是我能相信的愛
So tell me now, and I won't ask again  現在告訴我,我以後不會再問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

昨天跑去看一下棒打老虎雞吃蟲
憲哥跟大馬的新節目
不過我覺得有點不均衡
因為四個男主持人配一個女主持人
結果女生的聲音很突兀

雖然節目內容是老梗拼盤
頂著大鍋子,背後的人敲,然後起來猜是誰
不過偶而看看這種節目還蠻好笑得

最後的一首歌就是唱這首
回味一下吧!
順便把英文版的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