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作劇2吻  片尾曲《你》
詞曲:藍又時
演唱:林依晨

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總依賴著你的記憶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風輕輕  我聽見你的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的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一點點想哭泣一點點想著你  你的愛很珍惜 我努力來證明這際遇

你就像風在說話    順著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著我成長
我明白你的回答 溫柔的對話
愛情其實沒有辦法 不被感動吧 我不說謊

>>>

忠於原味
演唱:鄭元暢

陽光照亮世界  卻  塗鴉不了黑
就像  我這麼完美  也得愛上誰

愛情  要靠感覺  幸福靠智慧
我的心卻  理所當然  往你身上偏

喜歡的  還是喜歡  討厭的還是討厭
這口味一旦養成  就注定很難改變

喜歡你單純  喜歡你怕黑
喜歡你的缺點  那麼討厭

ALL I WANT 只是想 愛的不虛偽

喜歡的  還是喜歡 討厭的還是討厭
不需要去在乎誰
讓自己忠於原味

喜歡的  還是喜歡 討厭的還是討厭
I  LOVE  WHAT  I  LOVE
I  HATE  WHAT  I  HATE

>>>

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演唱:趙詠華 曲:Lisa 詞:徐世珍

因為車窗外的青草香吹過我臉龐 Oh la la
因為金色太陽照得天空閃閃發亮 Oh la la
因為你傳給我的訊息震動了我的心房
我那麼幸福想要大聲歌唱 Oh la la

像是花兒開了不必藍圖不必夢想 Oh la la
像是河流向海不必承諾也有力量 Oh la la
就像我深深愛上了你自然而然不用想
往前走一定會有好事在通往你的路上

Oh  愛  面對面在呼喚著你
那是我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你有沒有發現  只要我們在一起
抬起頭總會是好天氣

Oh  愛  讓一個人充滿勇氣
也是我藏在微笑裡的秘密
你給我的感動 在心中簽了名
才知道天堂就在心裡 在心裡

為了看你我才張開雙眼 看見世界多美麗
看見每朵白雲 每片葉子全都在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