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開始看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裡面有段跟人體激素有關的對話我喜歡
貼來大家看看嘍!挺好玩的~


談戀愛那麼久,還不認識這個人嗎?

你也談那麼久,你就很清楚嗎?
人都會以自己的方式去瞭解對方
以自己的方式去理解,去拼湊
所以到最後都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

男女第一次渴望著對方的時候
性賀爾蒙分泌出睪酮和雌激素
這種渴望持續下去到了陷入愛情階段
就會分泌多巴胺和血清胺
血清胺是在愛情中最重要的物質
能讓人一時處於近瘋狂的狀態
到了下一階段
男女會持續雙方的關係並希望得到更密切的結合
就會發展到SEX或是結婚的階段
這時就會分泌催產素和加壓素
(男主角還在跟女主角對話)

催產素不僅是男女之間
母親給小孩餵奶時也會分泌
這也證明對女性來說母性和愛情是相同的
更有意思的是血清胺這東西
血清胺會讓你無法意識到對方的缺點會擋住你的視線
不管別人怎麼說現在有血清胺在都是沒用的
大概要兩年吧

兩年?
(前女友出現在回憶中)

我剛才說的那些激素能維持高濃度大概兩年,最多三、四年

嗯!什麼?就是說對我們來說那些激素都沒了?

最近也開始有點怪怪的
可能血清胺沒了的關係吧!只能看到你的缺點了

你快去打一針

可是催產素和加壓素好像還很活躍啊!(然後兩個人就去親熱了)
(上段是男主角跟前女友的對話回憶穿插在裡面,簡單說就是前女友教的)

所以別太恨那個人
那個人只是忠心地按照自身的化學反應採取行動而已
(整體是男女主角的對話)


PS.
另外我今天去看了隱藏攝影機啦!看不懂啦!影評寫得太好了~沒有哪麼好啦!

我室友跟我說有把我們驚嚇到還是有成功啦!
最驚嚇的就是...我說割喉嗎?他說不是...是啥咪?演完了...那到底結局是什麼?
啥咪左下角關鍵畫面...沒有變化啊!就一台車頂(就算上面有字也看不懂!)
他說我們可能不適合去看斷背山喔!我說為何?他說斷背山不是也得了很多獎
我說應該還好啦~因為導演是李安....他說對!比較人性

不過那個殺公雞,頭砍掉,身體還在那邊動呀動的才倒的!
想不到公雞也這麼厲害

最驚嚇的畫面是下面的對話
叫我來做什麼?
沒做什麼?就是要你看
然後喉嚨一割...血濺四處然後倒地...滿地都是血...

不過昨天去看電影還是很好玩啦!因為一開始發喉糖
但是還沒進場卡在路口就會一直被發
然後大家就一堆糖果!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