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這部片啦!
當真愛碰上八卦 Rumor Has It...
學弟說很好看
說實話,就是愛情小品跟追尋自我的融合
題材的背景有點新,也跟一些老電影致敬
所以有畢業生、虎豹小霸王...
至於手法當然就那樣啦!大家自己去看
反正我喜歡珍妮佛安妮斯頓~不過他演的還真有點苦!哈

一對剛訂婚的男女朋友回女方家中
參加聒噪過頭妹妹的婚禮,被點醒自己可能不是親爸爸所生
開始了一段尋親之旅
然後那男人跟他的外婆、媽媽都做過
而他也投入他的懷抱,還被男友撞見
無法對自己的婚姻做出承諾的女方回到家中歇斯底里
妹妹也因度蜜月坐飛機時因焦慮症送回家
因為懷疑嫁給喜歡同樣東西的人,是不是真愛他,是不是對
姊妹第一次坦開心胸深談,男人追到家中跟祖母嗆
有趣的是祖母出門前還是要照一下鏡子打扮一下
他提到了當年被刺痛是因別人提醒他已經老了
現在女方是來提醒男人老了的
原來當年弄傷男人的就是爸爸
父女深談才發現真相,爸爸早知其人
他說過程不重要,也不在乎,重要的是他得到他媽,有了她
這幾段都不錯啦!

下面這段對白不錯喔!誰需要快學起來
是女方去挽回真愛的時候的一段獨白

我愛你
I love you
我來這不是來告訴你離開你我活不下去
I did'nt come here to tell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離開你我活的下去,我就是不想要
I can live without you, I just don't want to.

題外話,網誌格式怎麼看還是這個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