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遊完了福隆來到了澳底
這天我們要來入住九岸會館,照片上有很漂亮的海水游泳池

    九岸海景休閒會館
 地址:台北縣貢寮鄉仁愛路106巷36號
 電話:(02) 24903955
 傳真:(02) 24903964
 登記入住時間:15:00
 辦理退房時間:12:00


當然福隆到澳底有一段小距離,適合開車來玩的人入住
如果像我們採用公共交通工具者
可以協商旅館開車來福隆的火車站接送
途中就會經過貢寮的核四廠
司機說停工損失的錢很多,台灣還是需要核電的
而且促進地方繁榮,提供工作機會
以前一家便利商店開了還倒了,現在有兩三家還有稍稍較大型的賣場
像旅館中也有日本技師長期住,很讚喔!

基本上我們去時是平常日人沒那麼多,房間是海景套房
訂房的時候記得要注意不要訂到一般的套房
那就看不到壯闊的海了,可能會看到田吧!哈
當然這也反映到價錢上啦!
去房間的路上就可以聞到海的鹹味,那是專屬海邊的味道



這也是從我們三樓房間往海的方向看的右邊,上面一張是左邊
當然這張有稍稍調了一點藍色想像一下好天氣的樣子,不然可能會一路灰到底
我們去的時候海水游泳池剛好沒開放
正在做泳池的漆全剝除的施工,有沒有看到照片那悽慘的一小角
又加上陰雨綿綿所以想在泳池旁邊喝咖啡曬太陽聊天變成不可能




我把鏡頭拉遠,這是上圖右上方的一些礁石
其實我還蠻喜歡拍地質的
不過這裡的地質沒有啥瞇可說...應該不是我把書全還給老師啦!



這是我們當天晚上的晚餐,好像叫愛爾蘭牛奶燉肉(250)
就是主菜添加了牛奶去燉肉
這盤子送上來時我們是傻了眼的默默吃起盤中的東西
WHY?不覺得飯店的晚餐很台嗎?
一個台式大盤子把所有配菜丟在一起....
在台北叫我去簡餐店花兩百五吃這樣的東西一定不去
而且我超討厭東西冷的...對!他的配菜是冷的....
尤其他的高麗菜炒的不熟很硬,相對隔天我們吃的便當中高麗菜就好好吃
不過那個肉還蠻好吃的說,而且是熱的!

餐後飲料他們的柳丁汁是現榨的,應該有一定品質
不過一天沒喝咖啡的兩個人後來都改喝咖啡了
而且是連兩杯,因為豆子品質還算可以!

早餐是自助式的,主要提供粥、麵包及配菜
當然為了維持不浪費,所以煮的量大約是剛好吧!
晚吃飯的人自然也就能吃的選擇就少了

靠海的餐廳外有養殖水池
裡面有魚、螃蟹跟花枝,這些都是老闆釣回來的
邊吃飯邊看他們游泳也很好玩
尤其是有兩隻花枝一直疊在一起遊,有時觸手還會伸出來



看到正中央的水鳥沒?當然照片不糊也是很難
就算相機有防手可以補我的技術振,但他們絕對動的比機器模擬的快
就算相機有高倍率,但是隔了那麼遙遠動用到數位倍率沒格子化已經很偷笑了

這是早上約六點左右,天氣灰灰的,還飄雨
當然天氣不好的好處是浪會比較大
因為出門睡不好一下不蓋被子會太冷蓋了被子會太熱
乾脆爬起來聽浪聽鳥叫
還偷偷摸摸中怕吵醒人的把房間有點重的椅子往外搬到陽台去

先是玩了很久的相機,因為很難拍到好的,玩到快沒電就放棄了
開始盤腿坐在椅子上靜坐....哈
浪潮聲其實蠻吵的,因為我門沒關緊,我室友說他睡著有聽到聲音
但是因為頻率有他天然的韻律,人會比較平靜



早上除了天然的聲音也有一些人工的聲音
有看到堤防前端有小小的人嗎?
我就看到有人騎著機車噗噗而來,而後棄車往堤防走
他們是來晨釣的

其實晚上時我們出去探險時有下去
不過太黑又下雨就放棄借了腳踏車往鎮上去
如果想吃海鮮,澳底有名的海鮮餐廳比如黑白毛離旅館也不遠
不過我們此次沒特地去吃啦!

當然我們去鎮上的時候又買了一堆鹹酥雞回來
本來想說晚上唱卡拉OK時可以邊吃邊唱
可惜他不能帶外食....
不想跟別人共用空間,有包廂
設備當然不能跟台北那些KTV比啦!但價位卻差不多的要價800~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